青春扶贫 山东省青联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进菏泽

2017-01-12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青春扶贫·益暖齐鲁”山东省青联委员服务千家脱贫行动集中活动暨春节送温暖走进菏泽活动在牡丹区小留镇前王楼村举行

青联委员所在的定陶天绿蔬菜专业合作社、市农科院、尧舜牡丹有限公司分别与小留镇达成帮扶合作意向

团省委、省青联向菏泽捐赠了30万元青联希望小学建设款项和价值10万元的扶贫物资

团省委副书记袁良和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共同为牡丹区沃尔德青联希望小学揭牌

团省委副书记袁良一行为孩子们带去了新年礼物

省、市青联委员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家庭,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大众网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郭亮)今天上午,“青春扶贫·益暖齐鲁”山东省青联委员服务千家脱贫行动集中活动暨春节送温暖走进菏泽活动在牡丹区小留镇前王楼村举行。团省委副书记袁良、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出席启动仪式,省、市青联委员,牡丹区及受助小学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省青联向菏泽捐赠了30万元青联希望小学建设款项和价值10万元的扶贫物资,经团市委、市青联积极发动,市青联委员也纷纷慷慨解囊,捐献10万元用于困难青少年救助和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经过省市两级共青团、青联组织的牵线搭桥,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与牡丹区卫计局建立医疗技术帮扶关系,青联委员所在的定陶天绿蔬菜专业合作社、市农科院、尧舜牡丹有限公司分别与小留镇达成帮扶合作意向。袁良和曹升灵共同为牡丹区沃尔德青联希望小学揭牌。

  袁良一行看望了为希望小学开展音乐、舞蹈公益课程活动的青年公益组织和组织义诊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带来了新年礼物,同时还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家庭,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10月全省“青春扶贫行动”启动以来,团市委、市青联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省青联的统一部署,围绕青春扶贫“6+1”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的青春扶贫活动,在服务贫困青少年、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活动结束后,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团市委、市青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青春扶贫行动,迈出助力精准脱贫、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的新步伐,推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共同奔小康。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