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专开展献爱心活动 捐款救助患白血病学子

2017-01-13 1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菏泽医专开展献爱心活动 捐款救助患白血病学子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朱丽娜)爱心捐助,情暖寒冬。今日,菏泽医专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献爱心活动,为菏泽医专患有白血病的学生徐艳慧筹集善款118099.5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徐艳慧是菏泽医专2015级药学专业2班的学生,品学兼优,积极上进,父母靠种地和打零工供其上学,但不幸的是,2016年11月中旬她被确诊为急性粒细胞型白血病,高昂的医疗费用使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债台高筑。

  菏泽医专党委了解到徐艳慧的情况后及时向全校师生发出爱心救助倡议,号召全校师生伸出援手,帮助徐艳慧战胜病魔,走出困境。2016年12月22日下午,药学系党总支举行以“慈善暖人心,互助同学情”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当日共筹集善款27865元。1月9日,菏泽医专副校长刘心臣主持召开党总支、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捐款事宜。一场爱心大行动在学校迅速展开。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据统计,截至2017年1月11日全校师生共捐助善款118099.5 元。同时,菏泽医专师生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还进行了网络爱心捐款,截止目前,网络捐款已达166838.13元。

  在此次募捐活动中,菏泽医专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在寒冷的冬日谱写了一曲温暖和爱的乐章,充分体现了菏泽医专人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美好情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