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总工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创新奖评审会

2017-01-17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评审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7日讯(记者 朱丽娜)1月16日,菏泽市总工会召开2016年度菏泽市工会工作创新项目评审全体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各部部长及各县区工会代表28人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主持会议。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次评选全市工会共推荐申报创新项目11项。其中,县区工会8项,基层工会3项,旨在更好地指导推动工作创新。2016年度菏泽市工会工作创新奖分别设菏泽市县区工会工作创新奖和菏泽市基层工会工作创新奖两个奖项。菏泽市县区工会工作创新奖从各县区总工会推荐的项目中评选产生,菏泽市基层工会工作创新奖从产业工会、乡镇(街道)和基层工会推荐的项目中评选产生。

  会议期间,全体评委集中观看了2016年度菏泽市工会工作创新奖参评项目视频资料,并详细了解熟悉每个项目创新内涵、推进措施与取得的实效。本次评选通过实名制投票评选出2016年度菏泽市工会工作优秀创新项目。其中,东明县总工会创新项目《职工代表率先行、建功立业当先锋》获得县区工会创新奖第一名,国网单县供电公司工会创新项目《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员工职业道德》获得基层工会工作创新奖第一名。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