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安重奖举报逃犯线索 奖励500元起不封顶

2017-01-18 17:20: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冯 锴

  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了解到,我市公安机关从1月13日起开始试行 《菏泽市公安机关群众举报逃犯线索奖励办法》,奖金500元起,上不封顶。

  如有相关线索,群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向公安机关举报:直接到公安机关当面举报;拨打110电话、写举报信或者关注“菏泽公安”官方微信后留言举报;直接登录菏泽民生警务平台线索举报栏目举报。

  公安机关将对接报的每一条线索认真查证,并及时向举报人反馈查证结果。根据在逃犯罪嫌疑人所涉案情重要程度,公安机关根据举报线索抓获1名菏泽市公安局督捕或通缉令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奖励500元以上,上不封顶。符合奖励条件的,公安机关办案部门将在查证属实或抓获在逃人员后10个工作日,采取微信转账、支付宝或银行转账等方式把奖金打入举报人举报时预留的账户内。

  公安机关表示,公安机关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因未尽到保密义务造成举报人信息泄露或故意泄漏举报人信息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