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世泰奥迪送"冬日阳光"慰问黄北村困难群众

2017-01-20 2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慰问人员将慰问物品搬下车

慰问人员到黄北村居民刘爱云家,送上米面油等新春物品

慰问人员与居民交谈

慰问团一行人合影

  大众网菏泽1月20日讯(记者 苏龙生)春节即将来临,却总有一些贫困人群,让有心人牵挂。今天上午,在郓城县黄安镇市派第一书记刘青的牵线搭桥下,菏泽世泰奥迪4S店一行11人,携带米面油等物品,到黄安镇黄北村慰问看望8户困难居民。

  上午9点,在总经理助理孟庆庆的带领下,世泰奥迪工作人员到达黄北村。按照村委会工作人员安排,一行人兵分四路,到村中的困难户家中进行分头慰问。此次接受慰问的8户居民,有的是丧偶独居,有的是因病致贫,缺少经济来源,温饱问题难以解决。

  没有墙的院子,一间未装修的红砖房,是村民刘爱云一家4口遮风挡雨的家。刘爱云是村中公认的困难户,也是有名的善心人。在刘爱云身边寸步不离的女儿,是她15年前收养的一名“脑瘫儿”。刘爱云与丈夫务农,女儿生活不能自理,生活困难。

  上午9:30,众泰奥迪4S店工作人员走进刘爱云的院子。工作人员将米面油等物品交到刘爱云手中,让不善言辞的刘爱云又紧张又激动,连声说“谢谢、谢谢”。

  上午10:30,慰问活动结束。此次慰问活动是世泰奥迪4S店继曹县“冬日阳光”慰问行之后,近一周时间内举办的第二场公益活动,共为黄北村8户困难居民捐赠价值近6000元的物资。据了解,近些年来,菏泽世泰奥迪4S店关心关注公益事业,经常组织店内员工及奥迪车主,到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等地送钱送物,给困难群体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