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2017年工作会 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7-01-21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会议现场

会上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大众网菏泽1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上午,菏泽市高新区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会上表彰2016年度全区科学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2017年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做具体部署。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区直部门、市直分支机构、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以及3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区科学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现场颁发奖牌。

  会上对2016年高新区发展做了系统回顾。过去的一年,菏泽高新区围绕 “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发展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高、新”发展定位,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抓手,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2017年,高新区将继续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项目建设、基础攻坚、效能提升、环境优化为支撑点,重点抓好招商引资、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基础建设、生态文明、民生改善、服务提升、党的建设等工作,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为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创新发展示范区和全市经济增长新引擎。

  会上确定了2017年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今年全年,高新区将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2%以上,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4%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以上,实现进出口总额增长10%以上,节能减排完成省、市下达的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