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统战部第二批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启动

2017-01-21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会议现场

年后将赴任的第二批挂职党外干部人选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出席会议

  大众网菏泽1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1月20日下午,菏泽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第一批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总结暨第二批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启动仪式。会上邀请第一批挂职干部及接收单位作体会发言,并宣读第二批挂职干部的任职通知。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靳海岩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市政协、市经信委等市直单位,以及曹县、东明县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等单位共计40人参加。会上邀请第一批挂职的3名党外干部高奂文、曹运国、于新浩,以及挂职干部接受代表单位曹县青菏办事处负责人等,做体会发言。会上宣读了第二批挂职干部的任职通知,安洪强、张洪涛、韦伟等6人作为第二批党外挂职干部人选,将于年后到曹县、东明等地进行实践锻炼。

  会上,王乃光指出,党外代表人士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也是党加强同社会各方面成员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近些年来,菏泽市委统战部把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作为加强党外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全力推进,首批挂职的3名党外干部,能力得到极大锻炼,实现了挂职锻炼的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效果。

  王乃光指出,挂职工作的焦点是挂职干部,核心是干部个人素质及能力的提升。王乃光对6名即将挂职锻炼的干部人选提出具体要求,6名干部要充分把握机遇,增强主人翁意识,在工作中严格自律,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发挥联系派出单位与挂职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 全力达到挂职锻炼的预期目标。

  在下一步工作中,菏泽市委统战部将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适当扩大挂职锻炼范围,逐步加大党外干部选派力度,探索建立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党外代表人士实践基地,推动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形成规模效应,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