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会开展“新联助爱”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22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市新联会开展“新联助爱”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新联会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大众网菏泽1月22日讯(记者 朱丽娜)1月22日,菏泽市新联会会长、海普集团总裁孙军利携新联会副主席、秘书长和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十余人来到高新区万福办事处慰问困难家庭,开展“新联助爱”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火腿肠、大米、电饭锅和对联,并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孙军利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张家庙村、张楼村,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家庭经济收入、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在走访慰问中,孙军利说,新联会心系困难家庭,希望家长在家庭困难的时候更要重视下一代教育,新联会会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让生活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过一个温暖吉祥的新年。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孙军利一行此次共慰问了孟凡景、张迪月、张体顺、张西华等10户困难群众。孟凡景是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张家庙村的村民,今年60余岁,妻子患有精神疾病,一子在读中学。在张西华家中,孙军利还鼓励张西华的儿子好好读书,争取早日担负起照顾家庭的重担。据悉,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张楼村张西华,今年64岁,前些年妻子外出,音信全无,平时靠打零工维持生活,有一9岁儿子读小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