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生活美好瞬间 大众网定陶拍客团成立

2017-01-22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定陶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景峰致辞

定陶区文联主席王萍致辞

大众网定陶区新媒体中心梁桐爽主任致辞

大众网定陶拍客团团长钱继勇讲话

  大众网菏泽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1月21日下午,在定陶区豪泰酒店隆重召开大众网定陶拍客团成立仪式及网友新春联谊会。定陶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景峰,定陶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浩勇,定陶区文联主席王萍,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定陶拍客团的成立,不仅为定陶拍客提供了一个展现摄影技术、加强专业交流的平台,更为深入挖掘定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亮点和特色,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推介定陶,提升定陶知名度提供了方便。

  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帮助拍客团更好更快发展。”定陶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景峰说。

  大众网定陶拍客团的成立,对全方位地宣传定陶,展现定陶和谐发展的美好形象,扩大定陶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定陶区文联主席王萍表示:“定陶区文联将会大力支持和帮助拍客团的工作。”

  大众网秉承“向上 向善 包容”的网友文化,坚持“明理懂事 内外兼修”的网友行为规范,大众网定陶区新媒体中心主任梁桐爽说:“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我发现定陶的拍客是一批高素质、高热情,有着责任心、正义感的网友。他们用一双双会发现的眼睛,敏感地捕捉发生在身边的真善美,鞭打并揭露生活上的不文明现象,2017年我们会继续秉承共荣与共享的价值理念,不忘初心,胸怀敬畏,砥砺前行。”

  “大众网定陶拍客团秉承拍客团发展的宗旨,积极参与定陶区的各种活动,拍客们用他们的镜头,以独特的视角,向人们展示定陶的无限风光和丰富多彩的群众生活,记录生活中的美丽瞬间、感动时刻。今天,拍客团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们的团队从此开始踏上新的征程。我们全体拍客们将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以开放常新的姿态,整合各种资源,探索出一条符合团队发展的新路子,做好定陶的新闻工作,让大众网成为更精彩的世界!”定陶拍客团团长钱继勇在成立仪式中感慨发言。

  大众网定陶拍客团成立仪式上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中穿插抽奖环节,博得了嘉宾朋友的一片掌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