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法制办仲裁办捐款捐物 赴巨野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17-01-23 22: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仲裁办主任李红(右)与贫困户交流

菏泽仲裁办一行将米油等物品送到贫困户家中

菏泽仲裁办一行提着米油等物品

  大众网菏泽1月23日讯(记者 张鹏)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祥和的春节,1月22日至23日,菏泽市法制办、仲裁办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带着捐赠的大米、白面、食用油和棉衣、棉被等用品,前往巨野县柳林镇孟庄和刘楼东行政村看望老党员和贫困群众。市法制办党组成员、菏泽仲裁办主任李红,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德峰、潘守康,菏泽仲裁办副主任朱大鹏、韩允谦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22日上午,巨野县柳林镇孟庄行政村委会院内,“一字儿”摆放着食用油、大米、白面等物品,10余户被救助群众依次排队领取过年用的救助物品,被救助群众十分开心。对不能前来领取物品的贫困户,李德峰、潘守康等和工作人员一起,肩扛手提、挨门挨户,将过年物品送到家中。

  23日,在巨野县柳林镇刘楼东村,年近80岁的原村党支部书记刘天勤紧紧拉住仲裁办主任李红的手,“十分感谢你们大老远来看望俺!感谢党的关怀,感谢政府没忘俺这些老同志!”在刘楼东村98岁贫困老人刘李氏家里,见到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老人家流下激动的泪水,颤抖的双手拉住仲裁办工作人员,嘴里不停地念叨:“你们是大好人呐!俺谢您了哈!”在刘楼东村因病致贫的崔程程家里,李红详细询问情况,嘱咐村干部说:“一定要教他一门致富技术,要把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实好,尽早让他脱贫,在奔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啊!”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