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帮帮团携手巨野麒麟监管所 为贫困老人献爱心

2017-01-23 2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帮帮团携手麒麟监管所慰问贫困老人

麒麟监管所的人员将慰问金送到老人家人手中

  大众网菏泽1月23日讯(记者 代立群)数九隆冬寒天地,节前关怀暖人心。今天上午,巨野帮帮团携手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麒麟监管所的工作人员,来到麒麟镇六北村贫困老人家里,为他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家住在麒麟镇六北村的这位65岁老人,独自生活在一个破旧的房子里,因为小时候得脑炎留下了后遗症,神志已经不太清楚。由于生活已不能自理,平日里,老人的弟弟和妹妹轮流给他送点吃的,但如果因为太忙,忘记送食物给他,他也不会记得吃饭。因老人的弟弟与妹妹各自都有家庭,在照顾哥哥的问题上有些分身乏术。老人年岁已高,膝下无儿无女,今后的生活问题成为了困扰。

  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麒麟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得知此消息后,联系到巨野帮帮团,今日上午,他们一行人带着面、油和慰问金来看望这位老人。慰问现场,麒麟监管所的工作人员与老人的妹妹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麒麟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得知老人的消息后感到很担心,通过这次慰问行动献出这份爱心,希望老人能平平安安度过寒冷的冬天,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帮帮团的志愿者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助能帮助到老人。临别时,这些爱心人士们鼓励老人和他的家人们,希望他们能够树立信心,好好生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