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海报新闻为消防大队、武警中队送去新春祝福

2017-01-24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为定陶武警中队送去慰问品

与武警中队合影留念

为消防官兵送去慰问品

与消防官兵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4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与拍客网友携手定陶区泉泰食品有限公司走进定陶公安消防大队、定陶区武警中队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与拍客网友首先走进了定陶公安消防大队,在朱飞龙参谋、谢雪刚教导员、张彦杰中队长的带领下,大众网·海报新闻与拍客网友一同来到消防大队院内进行参观。

  随后走进了定陶区武警中队,在指导员李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荣誉室、部队寝室、学习室等,感受到部队的纪律性、严谨性和集体荣誉感。据指导员李顺介绍:“定陶区武警中队,是一支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中队,主要担负定陶看守所外围武装警戒,处理突发事件和反恐任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