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团市委发放10万元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费

2017-01-24 1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会议现场发放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费

2016年度红旗团委领奖

  大众网菏泽1月24日讯(记者 李亚)1月24日,菏泽团市委召开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会议。团市委全体人员、各团县(区)委班子成员、市直部门团(工)委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共青团山东省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作,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深入推进改革攻坚,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曹县团县委、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团委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为支持基层团组织建设,把乡镇、村(社区)建设成为团组织的桥头堡,团市委为11个乡镇和22个村(社区)团组织发放“支持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经费”10万元。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政工作中心,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以“改革创新年”为主线,积极开展青春扶贫、青年电子商务、青年志愿服务等服务党政中心大局的工作,同时立足自身实际,全面推动,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16年度团省委工作评价中,菏泽团市委荣获“红旗团委”称号,进入全省共青团工作的第一方阵。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能力,锻炼毅力,激发活力,以“改革提升年”为主线,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立足基层、筑牢基础,不断打造品牌、形成亮点,实现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菏泽“科学赶超、后来居上”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