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一把小掌柜的瘾!快乐跳蚤市场给孩子带来快乐

2017-02-20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孩子们在跳蚤市场上过一把小掌柜的瘾

  大众网菏泽2月20日讯(记者 解晓楠) 2月18日,枣庄银行菏泽分行携手天华凯莱希举办了“幸福成长,快乐跳蚤市场”儿童节活动,孩子们过了一把小掌柜的瘾,共计300余名家长与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本次活动旨在为平时忙碌的父母提供更多的亲子陪伴时间,让孩子们在玩乐之中能够渡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周末,将教寓于娱乐。

  到场的孩子们精心“打扮”了“精品淘书吧”、“快乐购物屋”等50个摊位,摊位设计得各具特色:有的打出了“抢手货”的广告,有的打出了“一元抢购”的广告牌为“店铺”锦上添花,招揽顾客。各个摊位的商品琳琅满目,各式各样,有品种丰富的书籍,精美可爱的小饰品,美味可口的食品,做工精美的玩具,实用的文具……这些创意都深深吸引了“小顾客”们的眼球,都翘首以待,时刻准备“出手”。

  下午2点,主持人宣布“幸福跳蚤市集正式开市”,小朋友们纷纷涌到各个摊位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顿时场内的叫卖声、砍价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乐而热闹的市集中。一位孩子的家长告诉我们的记者:“这活动还真好,平时不舍得扔的玩具和书籍可有地方安排啦!”

  本次儿童节举办的活动更接近生活,让孩子增长了知识和常识,锻炼了管理能力和交际能力,激发孩子的理财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跳蚤市场也为孩子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参与买卖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引导小朋友关注生活、享受生活,在情景模拟中提高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