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春运落幕 历时40天发送旅客70余万人

2017-02-22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马星魁

菏泽火车站候车大厅内挤满了旅客

旅客排队检票进入候车大厅

旅客排队上车

春运期间,菏泽火车站加强了安检

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为旅客指路

  大众网菏泽2月22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马星魁)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火车站了解到,历时40天的2017年春运昨日落下帷幕,据统计,自1月13日至2月21日,菏泽火车站共发送旅客707746人,日均发送17694人。去年同期发送598975人,客流量同比增加108771人,增长18%。

  据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旅客出行集中在春节后,自农历正月初三开始,返程客流增加,第一个客流高峰是2月2日(农历正月初六),发送旅客27619人,也是春运客流最高峰,客流成分主要是探亲,商务返程,方向主要以北京,青岛、烟台为主。第二个客流高峰是2月13日(农历正月十七)发送旅客25622人,客流以学生、务工为主,方向主要是北京、天津、太原、哈尔滨、青岛、烟台。据介绍,菏泽务工客流预计将延续到正月厎。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