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牡丹区要着力打造菏泽发展的首善之区

2017-02-23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牡丹区代表团审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23日讯(记者 刘进)2月23日下午,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参加牡丹区代表团审议。

  孙爱军指出,牡丹区作为菏泽的窗口和门户,要增强首位意识,抓发展必须有更新的理念,推动工作必须坚持更高的标准,努力在全省层面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着力打造菏泽发展的首善之区。

  对牡丹区的下步发展,孙爱军要求,牡丹区要以棚户区改造为重点,采取超常规的举措,千方百计向前推进,不断提升城镇化水平,着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中心区。要以“退二进三”为重点,把繁荣发展服务业作为关键举措,全力推动发展提速、质量提高、占比提升,着力打造全市服务业发展的中心区。要以改善大气和水环境质量为重点,全面加强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着力打造生态建设的中心区。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菏泽精神,弘扬新风正气,着力打造精神文明建设的中心区。

  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参加审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