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文艺界、体育界分组讨论

2017-02-23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解维俊在分组讨论会上发言

  大众网菏泽2月23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下午,菏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各界别进行分组讨论,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尹玉明的陪同下,参加文艺界、体育界讨论。解维俊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指出,思路决定出路,菏泽文体事业发展优势得天独厚,要强化改革意识,勇于走向市场。

  下午两点半,解维俊来到委员驻地,与政协委员们座谈交流。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解维俊说,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群众由过去单纯对物质的需求,更多地转向对高品位生活的精神需求,特别是对文化体育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文体事业在政府全局工作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解维俊强调,文体事业在菏泽市的发展优势得天独厚,推动全市文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强化改革措施,建立激励机制,建立市场融合,加快改革步伐;文艺界、体育界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围绕加快全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政府也将进一步加大对文化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切实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对文化体育事业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