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特邀人士组讨论

2017-02-23 23: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特别邀请人士组讨论

  大众网菏泽2月23日讯(记者 苏龙生)2月23日,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特别邀请人士组讨论,菏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黄秀玲一同参加讨论。

  在听取了马崇峰、王振华、刘兵等委员的发言后,李建华与委员们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李建华说,听了政协委员们的发言,收获很大,委员们提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基层一线,具有很强的参考性和实践性。

  李建华指出,此次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五年市政协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市政协在工作中收获的经验,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解维俊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描绘了未来菏泽发展的蓝图,分析了菏泽发展的基础和条件,对下步工作指导更加详细,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李建华强调,政协委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精英,为实现已绘就的蓝图,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团结带领身边的群众为早日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目标而奋斗。要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的作用,凝聚起建设美好家园的磅礴力量。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委员要积极投身到扶贫攻坚工作中去,保证菏泽人民同全省人民一道实现小康,坚决不让一名贫困群众掉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