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大代表狄艳林:用“移动速度”改变菏泽人的生活

2017-02-2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彭方方

菏泽市人大代表狄艳林发言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记者 李亚 彭方方)“今年菏泽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7年重点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把‘互联网+’贯穿到产业发展全领域,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今年移动网络要实现全市行政村100%覆盖,这让我们很振奋。”今天上午,菏泽市人大代表、菏泽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狄艳林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感慨道。

  为了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菏泽移动公司及时启动预案,成立了两会期间通信保障小组,提前对城区内重点宾馆进行室内深度覆盖测试,确保室分设备的稳定运行,保障与会人员在住宿区域通信畅通。狄艳林介绍,参考往年话务数据及模型,移动公司对主会场大剧院及周边区域进行话务预测,并进行现场遍历测试,确保会议场地通信畅通,大剧院及周边区域网络正常良好运行。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菏泽移动已建成一个覆盖范围广、通信质量高、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移动通信网络。近年来,菏泽移动公司顺应产业发展新趋势,把握‘万物互联’新机遇,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加快推进创新发展,不断扩大4G领先优势,服务移动用户突破510万,其中4G用户超过230万;着力打造高品质宽带工程,全面提升网络、业务、服务能力,移动公司创造了‘移动速度’。”狄艳林说。为推进智慧菏泽、电子政务、电子商务、行业信息化、信息化精准扶贫等项目实施,菏泽移动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加快菏泽地方经济发展和经济社会信息化进程做出重要贡献。

  今后互联网服务将全面融入群众生活,对此,狄艳林表示今年菏泽移动将进一步加大4G网络建设投入,以“广、深、优、厚”为目标,实现全市行政村100%覆盖,积极打造精品网络。着力推动光纤宽带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自然村有线宽带光缆接入率超过80%的目标,为加快互联网和物联网新应用提供坚实的网络基础。

  “今后,菏泽移动将发挥全市信息化建设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充分挖掘并利用互联网在利国惠民方面的优势,满足社会及客户对移动互联网的多元化需求。”狄艳林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