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菏泽各大医院专家将在大剧院举行义诊活动

2017-02-24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回馈社会,服务群众,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将于3月4日9时30分至12时,在菏泽大剧院广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护佑百姓健康”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菏泽市卫生计生委机关、菏泽市立医院、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医医院、菏泽市传染病医院、菏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菏泽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菏泽市中心血站、菏泽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菏泽市开发区卫生计生局及菏泽市开发区中心医院等单位组成。

  届时,本次活动由知名专家等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现场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