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参加高新区代表团审议

2017-02-25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大众网菏泽2月25日讯(记者 李亚)2月25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来到高新区代表团参加审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一同参加审议。

  解维俊指出,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开创了新局面,站在了新的起点。城市形象、人民精神面貌、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发展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其中高新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高新区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发挥着引领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在“高、新”上下功夫,精准定位,推进科技创新,引领区域发展。要把现有企业产能发挥好,促进企业达产达效,滚动发展,膨胀发展,同时拉长产业链条,多上新项目。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依托生产要素优势、市场优势、区位优势,对招商引资来的企业跟上服务,搞好配套。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搭建好平台,既满足城市建设需要,又满足产业发展需要,齐心协力,加快发展,全力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