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参加开发区代表团审议

2017-02-25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大众网菏泽2月25日讯(记者 李亚)2月25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来到开发区代表团参加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传山、孙忠生一同参加。

  解维俊指出,近年来,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城市面貌、知名度、美誉度都得到显著提升,在全市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开发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下步工作中,开发区要以创建国家级开发区为抓手,打破常规办法、传统思维,树立新理念、明确新标准、争取新作为,凝聚力量,继续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要提高对开发区发展重要性的认识,迅速适应发展新要求,尽快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要突出功能定位,集中发展优势产业,形成竞争力和竞争优势。要在吸引外资的基础上,积极寻找优势产业。要认真分析现有企业产能,扩大产业规模,提高经济效益。要通过招商引资创新产业构成,引领产业发展,构筑发展新优势。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发展空间,推动产城融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