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

2017-02-26 2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东明县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26日讯(记者 李欣)25日上午,东明县舞蹈家协会成立,让东明广大舞蹈爱好者有了自己的组织和活动场所,也让舞蹈爱好者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家”。

  据了解,东明县舞蹈家协会的成立旨在团结东明广大舞蹈爱好者开展业务学习,组织指导群众舞蹈创作活动,提高创作水平,努力出作品、出人才。同时,举办各类舞蹈演出、观摩、展览、比赛,并开办各种类型的舞蹈班、创作班、培养舞蹈人才,提供舞蹈创作实践机会。

  菏泽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李蓓蓓说,最近几年,随着国内舞蹈的兴起,菏泽出现了一片繁荣景象,不管是广场、公园、校园,还是乡村空地到处可见热爱舞蹈的青少年,“东明县舞蹈家协会成立后,市舞协将一如既往地在人才队伍培育上引导,在作品创作上引导,在品牌打造上引导,促进舞蹈行业健康、文明、有序的发展。”

  “东明县舞蹈家协会的成立,是东明文艺事业发展的必然,更是广大舞蹈爱好者的心声,协会的成立将结束以往舞蹈创作演出的无序状态,广大舞蹈爱好者有了自己的组织和活动场所,大家将凭借舞蹈家协会这个平台,走向更加广阔的创作、表演天地。”东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革新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