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商贸获“菏泽市文明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2017-03-16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颁奖现场

三信商贸文明诚信经营,广受点赞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记者 刘进)近期,菏泽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合开展了菏泽市第五届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创建和评选活动。经过社会公示和专家评审,经评选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菏泽市第五届文明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三信商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创造群众需要的商品与服务的同时,创造了财富和税收,提供了就业岗位,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培育壮大新动能,促进产业升级发挥了独特作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长期以来,三信商贸充分发挥厚道鲁商的传统,不断加强职业道德修养,自觉抵制坑蒙拐骗、假冒伪劣,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夯实安身立业之本,以德为本,以信为重,以质量和信誉锻造品牌、赢得市场和信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