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至5月31日 菏泽市区解禁旅游大巴

2017-03-17 10:32: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姜培军

  3月16日,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动员会举行。根据《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总体方案》,4月1日至5月31日,市区允许旅游大巴等大型客车在除牡丹南路、青年路、东方红大街以外的道路通行,以确保外地旅游团队在菏泽城区正常活动。

  根据 《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总体方案》,牡丹节期间我市将在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主要道路增设临时性引导标识牌,做好游客分流工作,减轻市区人民路、牡丹路交通压力。在旅游景区(点)、停车需求矛盾突出区域增设临时停车位和临时停车场,解决停车难、乱问题。增加公交班次和发往主要旅游景区的公交车、旅游专线包车班次,最大限度地满足游客出行需要。在市区主要街道、主干道交叉口、人员密集场所、大型超市广场、汽车站、火车站以及公交车站点等处设置“菏泽市交通地图”和“菏泽城区交通图”,方便外地游客出行。在市区人员密集区域,还将提前增加临时免费公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