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务厅电商处来菏调研电商扶贫及培训工作

2017-03-17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冰波一行正在调研中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记者 张鹏)3月16日至17日,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冰波一行5人来菏调研电商扶贫及培训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定陶区张湾镇湾子张淘宝村实地调研,并在天华电商产业园召开座谈会。

  3月16日,许冰波一行到定陶区张湾镇湾子张淘宝村现场考察电商产业,并实地查看了扶贫就业车间、正信工艺品厂,听取了镇党委书郭登关于张湾镇电商发展情况及电商扶贫情况的介绍,并与杨俊红等电商达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电商发展模式、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亲自把脉问诊、精心指导,调研组对湾子张淘宝村通过电商实现脱贫致富高度认可。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市商务局总经济师苏永忠,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区商务局局长刘康陪同调研。

  3月17日,在天华电商产业园众创空间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电商扶贫及培训工作座谈会,许冰波详细了解了菏泽市电商扶贫及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对菏泽市立足实际把农村电商发展与精准扶贫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具有菏泽特色的电商扶贫路子,给予高度肯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下一步,省商务厅电商处将继续给予更多电商培训资源,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摆脱贫困、走向致富,使菏泽市农村电商再上新台阶,真正达到富民强村的目标。

  菏泽市商务局、7县4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县区电商办主任、涉及电商扶贫的电商企业、产业园区、农业合作社负责人或包村第一书记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