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营造美好生活 天安集团高层集体学习绿城物业

2017-03-17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健

“绿城中国行”集体合影

天安集团高层领导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陈健)今天上午,天安集团高层召开会议,听取“绿城中国行”活动的总结汇报,集体学习了绿城物业的管理精华。大家纷纷表示,牵手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体现着董事会战略决策的大智慧。

  在3月10日至12日,天安房产组织的“绿城中国行”活动,携手菏泽众媒体、天安准客户、菏泽市物业协会领导30余人,零距离探访了中国满意度最高的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及其服务的项目,亲身体验“互联网+”在物业行业带给业主的极致服务。绿城物业的“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体系”,已在绿城管理的项目全面开花结果:奇妙世界的少儿业主服务平台,涵盖教育、运动、休闲、健康等服务内容,如奇妙园(早教)、四点半学校、海豚计划等;幸福工程的青年业主服务平台:涵盖创业、社交生活等,如婚庆服务、邻里运动会、学习书屋、创业联盟等;红叶行动的长者业主服务平台,涵盖颐、乐、学、为、居等服务内容,如颐乐学院,绿之恋晚会、一碗长寿面等。绿城服务的健康园区服务体系,更是温暖着每一位业主的心,全面建立业主健康档案,定期开展各种疾病防治、营养学讲座,对特殊病情的业主适时跟踪、关注并提醒。这些贴心、安心、温心、放心的物业服务体系都将在天安项目上实现。

  “绿城中国行“活动结束后,天安集团董事长助理王万辉,对整个行程进行全面细致的汇报总结。董事长刘绍海携6位高层以及绿城物业的3位代表共同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绿城物业总部代表贾青锋在会上表示,“绿城物业与天安集团所达成的是长期战略性合作,双方将本着互相信任互相扶持的原则共同打造菏泽物业的新高度、新标准。”贾青锋说,“与天安国际的精诚合作是天安集团也是菏泽物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我们将尽心竭力致力于两家公司合作项目的落地工作,这必将对菏泽市的物业发展现状产生深远影响,为广大业主提供舒适便捷的物业服务”。

  绿城物业在物业服务方面有着多年成功经验,在一百多个城市赢得了口碑和赞誉,这次借着天安集团的东风,菏泽天安万达的业主即将享受到更加舒适的入住体验,更加便捷的物业服务。

  相关阅读链接:

  1、2017天安万达绿城中国媒体杭州行今启动

  2、天安万达绿城中国行看绿城服务造就美好生活

  3、菏泽论坛图文直播:天安万达绿城中国行,大众网记者带您全程领略"绿城魅力"

  山东24小时图文直播:直播预告:天安万达绿城中国行 领略“绿城魅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