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社组联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3-17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有方 刘涛

菏泽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东明县君博园隆重召开

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市社组联秘书长李钊和胡世群共同授予明兴现代教育集团“菏泽市社组联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拓展训练基地”牌

拓展训练

菏泽市社组联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体委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有方 刘涛)3月17日上午,菏泽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东明县君博园隆重召开。市社组联副主席、市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主任胡世群,市社组联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文明,菏泽市社组联副秘书长、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侯志坚和其他兄弟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市社组联秘书长李钊和胡世群共同授予明兴现代教育集团“菏泽市社组联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拓展训练基地”牌。

  胡世群对市社组联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胡世群说,要以教育精准扶贫为主线,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教育一个孩子、帮助一个贫困家庭,做一些有益于社会的活动。要根据自身工作岗位,各会员要常思、常议,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定期做工作总结和报告,并进行年终述职。

  会上,李钊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并传达了《习近平关于知识分子系列重要讲话》重要精神。

  会议听取了王文明关于青少年教育培训和野外拓展训练的情况汇报,他指出,现在的孩子很少有机会零距离的体验的野外生活和亲近大自然,下一步,将着重研究怎样让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能有更多的机会摆脱手机和网络,让孩子们在亲近的大自然的同时得到锻炼和成长。

  会议要求,2017年,市社组联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全体会员要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立足各自本职岗位在教育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为菏泽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拓展训练,增进了会员间的联谊交流,提升了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