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知联会经济专委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

2017-03-19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李钊(右1)与王新勇(左1)共同授予菏泽创业大学“菏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经济专业委员会培训学习基地”牌

菏泽创业大学侯兆允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创新讲座

菏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经济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菏泽创业大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讯(记者 张鹏)3月18日下午,菏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经济专业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菏泽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市知联会秘书长李钊,市知联会经济专委会主任王新勇、副主任侯志坚,其他专委会代表,经济专委会全体会员以及部分申请入会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菏泽创业大学被授予“菏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经济专业委员会培训学习基地”牌。

  会上,李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系列重要论述》。

  王新勇对经济专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新勇介绍,知联会是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在新的历史时期,知联会要明确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发挥新时代知识分子的作用和价值。2017年,经济专委会将发挥专业优势,举办多次活动。

  王新勇说,要增强政治意识,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大义担当贡献力量;要增强使命意识,在新经济常态下,要凝心聚力,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到服务菏泽社会发展工作中来;要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业热情,适应社会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要有家国情怀,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在引领社会风气中起到表率作用。

  侯志坚宣读了《菏泽市知联会专业委员会活动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共分为九条,对专委会开展活动规范进行了明确说明。

  会上,李钊与王新勇共同授予菏泽创业大学“菏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经济专业委员会培训学习基地”牌。菏泽创业大学校长侯兆允表示,菏泽创业大学将充分发挥企业家培训、企业管理、师资力量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市知联会经济专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提供支持。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菏泽创业大学。侯兆允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创新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