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电影艺术酒店项目落地菏泽 预计7月投用

2017-03-19 2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项目合伙人集体亮相

项目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我投 W电影艺术酒店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菏泽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全国首家以电影主题为风格的酒店,是“酒店+私人影院”新型模式的跨界融合空间,该项目总体规划面积4000平方米左右,预计7月份投入使用。

  发布会现场,我投 W电影艺术酒店项目发起人、合伙人对项目进行了推介。项目领头人高原告诉大众网记者,W 电影艺术酒店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电影社交的终端,以电影主题为风格。项目总体规划面积4000平方米左右,其中一楼将打造成为电影孵化基地,以看电影、拍电影、开派对、集聚梦想为理念,让年轻人释放青春、创新梦想,整个酒店是“酒店+私人影院”新型模式的跨界融合空间。据介绍,该项目3月份落地后,预计7月份就可以投入使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5年,我投众创空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号召下应运而生,经过平台两年多的运营,已为155家公司企业提供创业服务,举办各类创业沙龙 230场,创始汇集聚 200余位企业创始人。2016年10月我投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认证,为菏泽培训和引进各类返乡创业人才,受益5万余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