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将对公安局等14个部门乡镇进行巡察

2017-03-20 08:47:00 来源: 菏泽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市委研究决定,集中派出10个巡察组,用一个月的时间,分别对市公安局、市旅游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6个市直部门和牡丹区马岭岗镇、李村镇,定陶区杜堂镇、仿山镇等8个乡镇进行巡察。现公告如下:

  各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各个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菏泽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