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人大考察团来菏考察地方立法工作

2017-03-20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在菏泽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内,黑河市人大考察团认真听取情况介绍

考察团观看菏泽市城市管理民生服务平台运作流程

  大众网菏泽3月20日讯(记者 苏龙生)3月18日至19日,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率考察团来菏,就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立法等工作举办座谈会,并到菏泽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郓城县等地开展实地考察。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屈树广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他说,菏泽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起步早、思路清,地方特色突出,实施效果良好。通过此次考察,对地方立法中的有关问题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借鉴菏泽地方立法工作经验,加快推进地方立法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杨晓玲表示,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中创出了一系列好的经验,监督、代表等工作非常有特色,值得菏泽人大常委会学习。今后菏泽将进一步加强与黑河市人大常委会的沟通交流,虚心学习借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与兄弟市人大常委会共同推动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菏泽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考察团认真听取该中心发展历史、工作流程、日常管理模式等情况介绍,并就微信公号“菏泽大城管”运作模式及现状做细致交流。屈树广表示,菏泽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运作模式新颖,通过此次参观,长了见识。

  考察团一行随后还到郓城县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