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80名 3月25日起报名

2017-03-20 18:03: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李凤仪

  近日,菏泽市教育信息网发布2017年菏泽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共招聘教师80名,本次招聘部分学科面试前置,现场报名时间为3月25日至28日。

  这次招聘和以往最大的变化就是采取面试前置。面试前置学科有:菏泽第一中学分校、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全部学科,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美术学科,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音乐学科,菏泽市特教中心音乐、舞蹈、体育、康复、中医、信息技术学科。面试前置由各市直学校在市人社局和市教育局的监督指导下,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参加各市直学校组织的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笔试范围人员;其他未进行面试前置的学科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经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及现场缴费确定进入笔试范围人员。进入笔试范围人员参加2017年菏泽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

  本次招聘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3月25日-3月28日,面试前置学科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超过50人的,增加初试环节,不超过50人的直接进行面试。

  初试时间为2017年4月8日进行。初试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2017年4月9日进行。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除此之外,音乐、舞蹈、体育、美术还需进行技能测试。

  初试和面试成绩均采取百分制,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初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50%折算计入总成绩。笔试时间:2017年5月6日上午9:00-11:00。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