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树“厚道鲁商” 打造特色菏泽新鲁商文化品牌

2017-03-21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工作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刘涛)3月21日,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李庆义一行来到菏泽就“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厚道鲁商”倡树行动中涌现的优秀代表花冠集团,听取了企业开展“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企业开展倡树行动活动资料,向相关人员询问了目前开展倡树行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意见建议。

  下午,全市“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工作座谈会在和平大酒店召开。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祖士常汇报菏泽市“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厚道鲁商”倡树行动省级试点县巨野县汇报“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菏建集团、华瑞集团3家企业代表汇报“厚道鲁商”品牌创建工作情况,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难点与省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李庆义对菏泽开展“厚道鲁商”倡树行动的扎实工作和创新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厚道鲁商”倡树行动的背景、意义、具体工作难点进行了讲解说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