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总工会女职工一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2017-03-22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有方 刘涛

菏泽市总工会女职工一届一次全委会委员进行投票

  大众网菏泽3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有方 刘涛)3月22日,菏泽市总工会女职工一届一次全委会召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会议任务要求,吕晓华等13名同志当选为菏泽市总工会女职工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李梅娇、陈陆陆当选为菏泽市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吕晓华当选菏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守文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向与会委员作了人事事项说明。吕晓华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今后将始终坚持学习实践,创新为先;始终坚持维权服务,贴心为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落实为本。吕晓华表示,2017年在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她将带领全市女职工为菏泽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