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齐秦携众明星唱响中达宜居狂欢之夜

2017-03-23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陈建)3月23日上午,情系中达,爱在菏泽,第五届中国梦·牡丹行中达宜居之夜大型公益演唱会媒体见面会举行。据了解,演唱会将于4月12日,在菏泽市牡丹区委广场举行,并邀请了菏泽神秘歌手登场,为菏泽市民献上沥血之作。届时,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生将代表公司向菏泽公益慈善事业现场捐赠数百万元,以助力发展菏泽市教育、民政等领域。

  本次演唱会由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主办,菏泽鸿博轩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菏泽音乐舞蹈学校承办,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总冠名。

  大众网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本次演唱会的场景较以往将会更加恢弘,也将拥有更加全方位的摄像,到时场内所有观众都能近距离享受这场视听盛宴,即使是场外观众也能有身临其境之感。

  “我一直坚持教育为本的理念,并已多次向当地的中小学校捐款,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刘海生说,这不是中达公司第一次捐款,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向社会捐款捐物,在以往发生自然灾害的时候,无论是洪水还是地震,中达公司也献出了他们的一份力量。

  本场演唱会总导演李德表示,本次晚会组织和制作团队都是国内高水平的制作队伍,他们将会为演唱会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在舞台、舞美、灯光、音响、视频、特效、录制以及剪辑等方面,他们也将全部采用高规格技术力量,确保现场和电视画面达到最佳视听效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