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春季车展开幕 博爱医院现场义诊献爱心

2017-03-25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张广辉)菏泽首届汽车文化节暨春季车展火爆进行中,致力于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菏泽博爱医院志愿服务队,在车展现场设立医疗服务处,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菏泽春季车展于3月24日至26日在中国林展馆举行,菏泽博爱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在车展现场设立医疗服务处,免费为现场的群众测量血压、做健康宣教。

  博爱医院志愿者、护士杨宁说,在今天的血压测量中,有不少中青年血压偏高。“如今高血压已经不是老年人的专利,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她说,年轻人一定要少抽烟、少喝酒、少熬夜,低盐、低脂饮食,要有一个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

  现场,市民王先生风趣地说:“刚看完大众网举办的车模大赛,模特太漂亮,感觉自己血压急速升高。这几天没吃降压药了,您来帮我量量血压。”博爱医院志愿者、助理医师郭士杰一边为王大哥测量血压,一边告诉他:“高血压患者随意间断用药,会造成血压忽高忽低,容易增加心脏负担、引发脑血管病等。”

  据了解,菏泽博爱医院志愿服务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了慈心一日捐、家庭困难患者捐助、义工进社区等爱心活动,并多次在菏泽国际牡丹花会、菏泽林交会等活动中免费义诊,共为群众免费查体10000余人次,免费赠送价值数万元药品。

  医疗服务处位于车展外场中央通道东段,今天共服务群众一百余人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