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五年的北京40汽车置换了辆新款北京80

2017-03-30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妍萍

冯庆龙当兵时的模样

为爱车洗车

北京汽车店工作人员与冯庆龙在旧车前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实习生 郭妍萍)29日上午,菏泽正友北京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出发前往曹县,将一辆新款的北京80越野汽车置换给了北京汽车的铁杆粉丝冯庆龙。

  据了解,冯庆龙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曹县小伙,90后。17岁当兵,2012年退伍,五年的时间锻造了他的爱国情怀。“我小时候父亲就一直开北京吉普的越野车,在部队工作时配备的车也是北京汽车,可以说北京汽车陪伴了我二十多年。”冯庆龙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对北京汽车有着特殊的感情。

  退伍回来后,冯庆龙始终遵循心中的那份执着,选择了一辆北京40作为自己的爱车,开了将近5年,在看到北京80上市后,冯庆龙一下就被吸引住了,决定将自己的北京40置换成北京80。在获悉冯庆龙的想法后,北京汽车4S店工作人员决定亲自上门为冯庆龙置换车辆。

  “对我来说,北京汽车有着特殊的意义,不仅质量性能属于国产车上乘,还很符合我的性格,果敢坚毅、阳刚硬派。”冯庆龙说,这次北京汽车的工作人员专门过来送车,另他十分感动,换购后,他准备驾驶着北京80去趟心中向往的西藏。

  菏泽正友北京汽车店的销售经理李瑞丽向大众网的记者介绍到,北京80测试标准超军车4倍,车身长宽高4765*1890*200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座舱人体同步空间尺寸为1003毫米,超越同级别车辆。外观棱角分明,非常阳刚,符合硬派越野车的定位。外置后背轮胎显大气的同时营造越野的氛围。“希望像冯庆龙这样的北京汽车铁粉,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寻找心中那份向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