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4-12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山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出席会议并讲话

菏泽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现场

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

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

菏泽市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主席樊庆斌代表市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

为市工商联专门委员会授牌

投票选举

肖云当选为菏泽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主席和十一届总商会会长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刘涛)4月11日上午,菏泽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孙美菊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等领导应邀到会祝贺。孙凤云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市人民团体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孙占甲代表省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菏泽市工商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五年来,菏泽市工商联在教育引导、参政议政、经济服务、组织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创新、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前列。他希望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广大会员,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加快非公经济发展信心,在新常态下努力实现新作为、新提升、新发展;紧紧围绕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工商联重要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高工商联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李建华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她指出,五年来,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菏泽市工商联以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信念、破解难题,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我市“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贡献力量。

  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对新产生的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王乃光指出,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化政治交接,始终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努力在服务大局中有更大作为,争当创新转型的“生力军”,富民增收的“带头人”;要优化服务,提升素质,不断强化工商联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项会务活动,扩大工商联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大会听取了市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主席樊庆斌代表市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和市总商会领导班子,肖云当选为十一届执委会主席和十一届总商会会长;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前召开了菏泽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报告大会筹备情况,樊庆斌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常务主席名单(草案),通过了分组人员名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