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一家亲 青啤菏泽公司慰问交警爱心送清凉

2017-04-12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将遮阳伞送到一线交警手中

警企一家亲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记者 张媛媛)临近谷雨时节,菏泽气温回暖迅速,天气阴雨多变。4月11日,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龙带领工厂、销售一行人员,先后来到菏泽市区交警大队、中华路消防队交警岗,向一线交警送去100把遮阳伞,同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关怀。

  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一行人员来到市区交警大队,在大队院内举行了慰问品交接仪式,并由衷地感谢一线交警风雨无阻疏导交通,维护市民出行安全和企业物流运输便利。市区交警大队一大队沈队长介绍了在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路段限制和交通物流等情况,对青啤(菏泽)公司表示了感谢。

  一线执勤交警工作量大,不仅经常会受到紫外线和空气中粉尘的侵袭,还要面临阴雨风雪等恶劣天气,工作条件和环境都较为艰苦。在中华路消防队交警岗,姜龙一行将遮阳伞送到一线执勤交警手中,代表企业表达对一线交警的敬意和慰问。

  “非常感谢青啤(菏泽)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说明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当地企业和市民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坚守好岗位,疏导好交通,保障车辆和市民出行安全、快捷、畅通。”交警岗周中队长说。

  警企一家亲,青啤(菏泽)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注重着回报社会的企业公民使命,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倡导更多的市民出行时能遵守交通法规,用自己的行动给予交警支持,为社会进步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