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修身 善美修心 菏泽千人旗袍秀走进曹州牡丹园

2017-04-17 2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坪霏

菏泽市国之韵旗袍会千人旗袍秀在曹州牡丹园举行

旗袍与牡丹花海交相辉映,韵味十足

旗袍队在牡丹园内游园

油纸伞配旗袍,为牡丹园再添韵味

旗袍美女水中倒影更添一份意境美

来自瑞士的奥利弗客串旗袍秀

端庄典雅旗袍秀,巾帼之花齐绽放

国之韵千人旗袍秀合影

  大众网菏泽4月17日讯(实习生 韩坪霏)4月17日,菏泽市国之韵旗袍会千人旗袍秀在曹州牡丹园举行,各色旗袍与牡丹花海交相辉映,韵味十足。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菏泽各县区分会的近千名女性精英和旗袍爱好者参加走秀。

  锦袍素雅身段娇,春风拂柳展妖娆。国之韵旗袍委员会通过组织千人旗袍秀,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以旗袍为名片,来传播东方女性的优雅、美丽、智慧和自信的精神风貌,向外界展示菏泽经济文化的创新成果。

  “本次旗袍秀是大家义务组织的,意在宣传菏泽牡丹花会,推广中国传统旗袍文化”, 菏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郭秋霞讲到。

  大众网记者向菏泽市妇联国之韵旗袍委员会会长卢晓东了解到,协会成立于2015年,以“旗袍修身,善美修心”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一个旗袍文化交流的窗口、城市精神文明的符号,迄今为止已有1500多名优秀会员加入。

  据悉,本次国之韵旗袍会千人旗袍秀得到了山东尚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菏泽市七巧板幼儿教育集团、华英贤妻食品果然好、东海国际、韵尚彩妆、巴马万福泉水等企业的大力支持。菏泽上镜传媒、菏泽市女摄影家协会参与拍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