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正汽车集团进口车体验馆菏泽圣耀店开业

2017-04-18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璐萌

到场嘉宾媒体签到

出席庆典领导入座

董事长任绍国致辞

领导们为新店开业剪彩

董事长任绍国、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签订捐赠协议书

歌舞表演

执行副总裁陈新代表康正集团为贫困者捐款

为现场订车车主颁发车钥匙

  大众网菏泽4月18日讯(记者 杨璐萌 )4月18日上午,康正汽车集团进口车体验馆菏泽圣耀店开业典礼暨市慈善总会康正汽车基金成立签约仪式在菏泽康正进口车体验馆门前举办。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典礼现场,康正汽车集团董事长任绍国、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菏泽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为开业盛典致辞讲话。董事长任绍国、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签订捐赠协议书,执行副总裁陈新为贫困者捐赠2万元支票,受捐赠者及其家属感动不已。活动现场的舞狮表演、歌伴舞等精彩的节目也吸引了众多群众。

  康正汽车集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商业模式创新,依靠独具特色的汽车连锁超市渠道魅力,不断开拓自我,打通汽车服务产业链,助力汽车产业发展,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对康正汽车品牌的认可,荣获“最具影响力汽车集团”称号,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康正进口车体验馆菏泽店的开业,对提升菏泽地区进口车市场环境,促进菏泽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康正汽车集团致力于打造遍布全国的5S连锁维修机构、遍布全国的汽车连锁超市。康正汽车集团取得的业绩覆盖全国200多个地区,在近200个地区形成了自己的筹建机构,开业康正汽车连锁超市近百家店。

  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康正汽车集团大力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保证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主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这次市慈善总会康正汽车基金的成立,标志着康正汽车集团的公益慈善事业迈上了新的征程,将为回报家乡搭建制度化、规范化平台,为菏泽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树立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