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谷雨时,盛华牡丹花开正当时

2017-04-21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坪霏

盛华牡丹园内牡丹花开

盛开的牡丹花

  大众网菏泽4月21日讯(实习生 韩坪霏)谷雨刚过,正值赏牡丹的最佳时期,但受今年菏泽气温和季节变化的影响,很多地方的牡丹花已开始凋谢,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位于菏泽市牡丹区黄堽镇的盛华牡丹园内此时花开正艳。

  山东盛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5000万,占地面积5000亩,主要从事牡丹花茶生产销售、牡丹培育、种植、推广、收储、销售,农业旅游观光,牡丹系列产品的研发,牡丹提取研究,牡丹种植技术培训。山东盛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计划投资5.6亿元,建成了集牡丹培育、科研、种植、深加工、和生态观光农业等为一体的万亩高科技牡丹产业园——盛华牡丹产业园。

  “国色天香绝世姿,开逢谷雨得春迟。”谷雨时节,牡丹花怒放,是人们欣赏牡丹的最好季节。盛华牡丹园依托先进的种植技术,突出的牡丹品种优势,其园内培植的牡丹花具有花期长,花色艳等特点。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盛华牡丹园将举行牡丹文化科普展、大型恐龙科普展、卡通人物展、牡丹书画艺术展、牡丹摄影艺术展等一系列具有特色文化的活动。盛华牡丹产业园所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土地非常适宜牡丹生长,自成立以来,立足牡丹种植产业,在牡丹培育、种植、收储贸易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业绩,受到省、市、区领导的重视和赞扬。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