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代驾”司机褚福俊获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17-04-21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表彰会现场

褚福俊获得的个人荣誉证书

  大众网菏泽4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近日,菏泽“e代驾”司机褚福俊被菏泽市牡丹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和菏泽市牡丹区见义勇为协会联合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2016年3月12日凌晨3点,褚福俊下班途经环城公园护城河,突然听到一名女子微弱的求救声,他寻声而去,见一女子落入河中。鉴于情况危急,褚福俊没做他想,当即跳进冰冷的河水中将女孩救上了岸,并将其背到车上取暖。在警察到来之后,褚福俊确认女孩并无大碍,便悄然离开。

  褚福俊“消失”之后,菏泽多家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出动,最终找到这位“无名英雄”,并进行宣传报道。褚福俊事迹一经传播,立刻引起各方赞誉。近日,菏泽市牡丹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和菏泽市牡丹区见义勇为协联合授予其“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随着菏泽经济的发展,代驾这一新生事物,也在菏泽城区遍地开花。作为其中一支新生力量,“e代驾”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改善代驾服务行业,在每个深夜凌晨佑护菏泽市民安全出行。褚福俊告诉大众网记者,能获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既是个人荣誉,同时也是对整个“e代驾”团队的激励,他们表示将以更好的服务回报市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