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地税局组织“税企高层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

2017-04-21 2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互动交流活动现场

市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许从法参加交流会并发言

  大众网菏泽4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4月21日,菏泽市地税局开展“税企高层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组织全市15位企业家及2名特约税务监督员进行深入交流,交流活动从从问需、问计、问难、问策等方面入题,全面增进企业家对税收工作的了解,助力和谐税企征纳关系建设。

  交流活动伊始,市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许从法代表市地税局对众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将近期税收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向与会企业高管代表和特约监督员做了汇报。许从法指出,15家重点企业的高管代表和2名特约税务监督员代表多年来对地税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信任、理解和支持,15户重点企业也都总体发展势头良好,创新活力不断增强,经营管理结构更加优化,较好地发挥着作为模范企业纳税人的积极引领作用。

  在座谈交流中,市地税局书面发放了《征求意见书》。15家企业高管和2名特约义务监督员逐一发言,对地税部门强化税收征管、优化税收服务措施、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认可。大家在认真阅读同时,纷纷结合企业实际,就税企合作、完善服务、和谐共赢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建议。

  此次交流中,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交流,共征集问题21条,现场解答回复14条,5条有待市局相关政策业务与纳税服务部门协调后给予答复和落实,2条需向上级有关管理部门反映解决。市地税局针对所提意见将展开逐条研究,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税企高层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结束之后,市地税局拟定在24日举办200人的针对企业和纳税人的税收业务培训班做了介绍,欢迎企业代表参加学习,进一步增强对税收政策的理解,提升纳税遵从度,升华纳税光荣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