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专举行2017春季运动会 1160名运动员参赛

2017-04-23 1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坪霏

开幕式方队展演

开幕式方队展演

运动健将拼搏赛场

为获奖集体颁发奖状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实习生 韩坪霏)4月22日至23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举行, 61支方队参加开幕式展演,11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顾润国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学生体质与健康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直接反映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运动会的召开,传递了阳光运动、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弘扬了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顾润国指出,在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下,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专升本学生人数连续16年居山东省同类院校首位,学校二期工程建设加速推进,雷泽湖校区基本建设已经完成,直属附属医院扩建项目获批土地275亩,已完成土地征收工作,正在规划设计。

  据悉,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在60多年的办学历史中,秉承“悬壶济世、孜孜以求”的校训,为社会培养各类医疗、卫生技术人才7万多人,教科研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校附属医院眼科“光明之翼”团队荣获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菏泽赛区)一等奖,山东省第三届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运动会为期一天半,有1160名运动员参加田赛和径赛项目的比赛,赛后共评出护理组团体奖8名,综合组团体奖8名,优秀组织奖5名,精神文明奖10名。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