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选手在第十二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4-24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宇翔

为获奖代表颁奖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通讯员 胡宇翔)为庆祝第22个“世界读书日”,4月22-23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省图书馆学会、省图书馆承办,17市图书馆协办的“第十二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菏泽选送的3组选手发挥出色,两组选手获得三等奖,一组选手获优秀奖,市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3月初,菏泽市图书馆启动菏泽市第四届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二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菏泽赛区选拔赛活动,经过初赛和决赛,最后脱颖而出的3组优秀选手推选到省参加总决赛。

  此次朗诵大赛围绕“书卷长流 伴随一生——悦读在路上”主题,各组选手表现精彩,为世界读书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对构建书香社会,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起到良好带动作用。我市选手唐丽紧的参赛作品《一件没有织完的毛衣》、张可的参赛作品《爱的呼唤》获得三等奖,选手张竞的参赛作品《永生的和平鸽》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