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在行动

2017-04-23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坪霏

志愿者填埋绿化带内土坑

志愿者对道路垃圾进行清理

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创城志愿者服务队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实习生 韩坪霏)4月23日,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社团联合会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菏泽市牡丹街道办事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第9-9网格的志愿服务活动,对牡丹区人民北路东西两侧街道进行卫生清理。

  上午10时,大众网记者随齐鲁工业大学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梅园社区居民委员会,在辖区负责人的部署下对分管辖区所属道路进行卫生清理。梅园社区位于赵王河东岸,东临人民路东侧,北靠林展馆和曹州牡丹园,人流车流量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突出,道路卫生治理难度大,在志愿者的清理下,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同时,针对道路两侧施工围栏安装不到位的情况提出改进性建议。

  大众网记者向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北城派出所所长郭篇玉了解到,菏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需要全体人员主动作为,积极作为,通过组织各单位志愿者参加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可以激发全民创城的热情,养成自觉保持城市环境的良好习惯,起到较好的宣传和教育作用。

  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带队老师王静飞向大众网记者讲到,学校志愿者服务队是由学生社团代表自发组织的,他们每周都会进行社会实践和义务劳动,这次参加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不仅能培养同学们参与社会服务的意识,更能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我感谢能有机会参加我市的创城服务工作,我们作为在校学生,是先进的青年团体,更应起到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督促引导身边同学自觉保护环境,建设美丽菏泽”学生志愿者刘强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