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赵王河沿岸将建33余公里城市绿道

2017-04-25 1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坪霏

城市绿道建设区位解读

城市绿道建设方案详解(部分)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实习生 韩坪霏)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城管局获悉,菏泽城市绿道设计方案已经确定。据悉,赵王河沿线城市绿道规划全长33.85公里,分两期实施,其中今年实施绿道全长23公里,工程设计概算3892.2万元,9月份前完成今年的工程施工。

  为方便市民生活,提升绿色出行和休闲环境,菏泽市计划在赵王河两岸建成绿地基础上(南起新石铁路、北至北外环路),分两期打造南北贯通的城市绿道。绿道规划一期(长江路至长城路)共计23公里,二期约10.85公里。其中,东侧规划绿道共约19.67公里(一期13.96公里,二期5.71公里);西侧规划绿道共约14.18公里(一期约9.04公里;二期约5.14公里)。

  菏泽市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赵王河沿线城市绿道项目是菏泽市2017年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菏泽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目前,上海园林绿化建设有限公司正在施工图设计,4月底交付施工图纸,5月份完成施工招标,确定施工队伍,6至9月份完成绿道工程施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