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村门球暨山东省老年人门球比赛在东明开幕

2017-04-27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恩标 李世杰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恩标 李世杰)4月27日下午,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启动仪式暨山东省老年人门球比赛在东明县万福公园开幕。

  据介绍,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省的22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二部副主任、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张娜,山东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省门球协会主席丁艳菊,山东省门球协会副主席刘群,中国门球协会特邀副主席卢涛以及菏泽市体育局、东明县主要领导参加当日的开幕式。

  近年来,东明县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不断丰富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体育工作多次受到国家、省、市主管部门表彰,连续8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被山东省门球协会命名为“山东省门球之乡”。

  为了不断提升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水平,东明县把门球运动作为推动东明体育的品牌工程来抓,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支持门球运动事业发展。目前,全县门球场地达到55个,门球队80余支,教练员120人,裁判员80余人,经常参加门球活动的队员2000多人。东明门球代表队先后参加了在湖北、香港、澳门、澳大利亚等国内外多个地区举办的高水平比赛,均取得不俗成绩,在2015年澳大利亚国际门球锦标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